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阜阳女子王某不仅不配合疫情防控卡点的防疫体温检测,反而出言辱骂工作人员,影响防控卡点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2月1日,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对王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月30日14时许,家住阜阳市袁寨镇西康社区的女子王某骑电动车经过西康社区东康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时,二话不说将拦路的横幅扯开就要通过。工作人员迅速将她拦下,王某不等工作人员解释张口就骂。工作人员反复向她说明,只要测量体温正常,登记过后就可以出去。但王某拒不配合,继续辱骂持续了近10分钟。随后,工作人员报了警。

  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袁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走访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依法将王某传唤到派出所询问。王某对其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对于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刘鑫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