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上午,记者从芜湖县公安局了解到,一名男子晚间偷窥女浴室被抓现行。8日晚9点多钟,芜湖县陶辛镇某浴室老板陶某,来到浴室后门口的锅炉房准备维护锅炉时,发现女浴室的后窗处有一名男子正趴在窗口朝里面看。陶某意识到该男子在偷窥女性洗澡,遂立即大声喝止。疑似偷窥的男子迅速向旁边小区的菜园地逃窜,不料跑进了死胡同。陶某迅速上前将男子堵截,发现男子为附近村民胡某。随后,陶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芜湖县公安局陶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并依法将胡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胡某交待,他经常到该浴室附近散步,偶然间发现女浴室外的窗户贴纸损坏,通过缝隙可以看到里面。于是,胡某便动了偷窥女性洗澡的歪心思。据浴室女老板指认,在这之前胡某偷窥被发现已有3次。

  民警介绍,胡某十余年前因偷窥他人洗澡被处罚,之后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今年9月份因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行政拘留,此可谓劣迹斑斑,但他不思悔改,依旧做出令人不齿的行为。12月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芜湖县公安局依法对胡某作出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