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一名醉酒男子在马路中间强行拦截一辆载有乘客的出租车,在遭到司机拒绝后,男子竟脚踹车门和殴打司机。11月28日,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6日。

  11月27日21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出租车司机在民俗文化村路口被醉酒男子殴打。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同时,连夜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调取了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和走访人证,证实了醉酒男子的违法行为。

  经查:男子叫黄某,32岁,安徽宣城人。当晚,黄某和一帮朋友在民俗文化村附近一家酒店吃饭,期间喝了不少酒,饭后黄某和一名女性朋友从酒店出来,正好遇见一辆出租车在十字路口等红灯,黄某和朋友便走了过去,二话不问,直接拉开副驾驶车门坐了进去,司机顿时闻到黄某一身酒气,便向黄某解释称车后排坐有乘客,不能载他。但黄某执意要求司机开车,此时,随行的女子也坐到后排,见确实有乘客在车上,也对黄某进行劝说,但是黄某不听劝阻,不但在司机胸口打了一拳,还踹了副驾驶车门。无奈,司机下车拨打报警电话。在等待民警过程中,黄某仍不依不饶,下车对司机进行不断漫骂,并用手掐司机脖子,将司机推倒在地。

  黄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据此,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依法对黄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目前,黄某已被送至铜陵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张诗学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