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30日,记者从池州市青阳县公安局获悉,近日,青阳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多措并举,经过连续七天的蹲守布控,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破获入户盗窃案11起。

  今年9月中旬以来,青阳县城多个小区相继发生十余起入户盗窃案件,不但使居民的财产受到损失,而且引起群众对治安状况的担忧,一定程度上影响群众的安全感。刑侦部门经过深入排查、梳理比对,确定曾有盗窃前科犯罪记录的青阳籍男子王某某为犯罪嫌疑人。为尽快将王某某抓捕归案,刑侦部门将情况通报县局特警大队,希望通过部门联动,迅速破案。

  特警大队获得信息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抓捕小组,研究侦查方向,制定侦查措施,并围绕王某某关系人进行信息追踪。经过数天的分析研判和实地摸排,抓捕小组迅速锁定王某某的活动轨迹,并组织警力在重点时段、重点地点进行布控查缉。

  由于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反侦察意识极强,抓捕小组多次布控蹲守无果后,决定加大调查、走访力度,最终确定王某某落脚点为青阳某国际广场,于是立即对该区域进行分组布控。

  功夫不负有心人,26日15时许,连续奋战的抓捕小组发现一名穿着睡衣的男子体貌特征疑似王某某,于是立即跟踪该男子,发现其进入豪城国际广场某商店,核实信息准确无误后,抓捕小组果断出击,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现场扣押了一块价值1.2万元手表、一枚金戒指等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中。(张蓓 章萍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