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魔幻之都洪荒兽园(临泉魔幻动物园)开园仪式暨传家小镇开街推介会在誉有“姜尚故里、杂技之乡、红色足迹、中原牧场”的阜阳市临泉县举办。魔幻之都作为安徽曲旅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文化旅游项目,借助临泉深厚的商周历史底蕴、4000年文化积淀,充分利用泉河、流鞍河等自然资源,依托千年白果树、古沈国遗址两大文化IP,围绕封神文化打造出“洪荒兽园”、“哪吒闹海水乐园”、“封神魔幻谷”、“传家小镇”、“古沈国历史文化园”、“流鞍河湿地公园”、“白云寺”七大版块,是临泉县城乡融合发展文化、旅游、商业等产业的重要项目。

  魔幻之都文化旅游项目将在2020年全部建设完成,届时,不同的功能区域均对应不同的游览主题,或进香问禅,或游走怀古,或寻根祭祖,或亲子游乐,将直接带动安徽和河南交界区域5000万人口的文化旅游市场,满足游客多元化的休闲需求。

  2017年至今魔幻之都·哪吒闹海水乐园已为20万余人带来优质的旅游体验。2020年1月12日,魔幻之都·洪荒兽园及传家小镇街区即将开放,届时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体验。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及加大人才开发的政策,帮助扶持传家小镇美食街走出以“旅游+餐饮+创业”为驱动产业,用三产带动一二产的精准扶贫之路。通过政企联合,企业提供商铺、装修、设备、技术等支持,联合县扶贫办等单位选拔对餐饮事业有兴趣的待创业人士参与。同时,魔幻之都与临泉县青年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创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在更多行业促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以达到本土人才培养,个人及社会效益的双重提升,加快临泉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