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23日上午9时30分,受雾天影响,我省多条高速道口临时封闭,包括合宁高速:全椒西入口封闭,大墅入口往南京方向车辆禁止上道。

  天天高速:滁州南、和县北、香泉、和县西、无为入口封闭。巢湖往无为方向的车辆在石涧服务区进行容留。

  沪武高速:林头入口封闭;巢湖往无为方向车辆在林头站分流下道。

  巢黄高速:无为东、三山、繁昌北入口封闭。

  合徐高速:宿州、宿州南入口徐州方向车辆禁止上道,淮北入口封闭,皖苏出口封闭。徐州往合肥方向的车辆在淮北站分流,合肥往徐州方向车辆从盐洛高速宿州北出口分流。合肥往徐州方向庄里服务区、符离服务区出口封闭。

  连霍高速:萧县东、萧县南、张庄寨入口封闭。郑州往徐州方向王寨服务区出口封闭。

  盐洛高速:淮北南、濉溪、铁佛入口往宿州方向车辆禁止上道,宿州东、宿州北、灵璧、泗县入口封闭,皖苏泗县入口封闭。

  徐明高速:泗县西、渔沟入口封闭。(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