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建设质量、文明施工情况等如何?除了相关部门的监督,又多了一支监督队伍。昨日,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32名特邀监督员履职。

  为拓宽监督渠道,加强社会监督,进一步推进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规范、廉洁、高效运行,经组织推荐、集体研究,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聘请了杨忠等32人担任特约监督员。

  这批特约监督员来自市人大、政协、各县市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媒体等。他们的职责是:反映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人员在作风效能、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市本级重点工程领域在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阜城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协助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机关纪委了解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办理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委托的其他监督事项。

  昨日,特邀监督员们先后参观了中清河游园(已经建成)、市技师学院图书馆项目(在建)、颍柳路泉河桥(已经建成)等项目,随后进行了座谈,就市重点工程如何更好更快推进等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阜阳市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将梳理特邀监督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调研落实,明确对接人员,做好在建项目监督分组,为下一步监督员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条件。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