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发热控温眼罩,长达30分钟恒温45度释放水蒸气放松双眼还能滋润眼周肌肤;便携式跑步机折叠后厚度只有超薄33厘米,却能提供给体重100公斤以下的人使用。创新合肥市再次迎来科创类“全球首个”,记者获悉,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商业旗舰店将于5月1日在蜀山区五里墩商圈天玥中心揭幕,店铺面积超过500平米,陈列了近2000件“黑科技”商品,设置厨房、客厅、卧室等功能场景体验区。

  “虽然当前网络退换货和物流趋于成熟,但不少消费者尤其是中老年消费者更青睐‘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式购物。”小米有品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程涛介绍,在小米有品线下旗舰店,一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黑科技”产品均能体验到。目前小米有品平销售产品已涵盖家居、日用、餐厨、家电、智能、影音、出行、文创、健康等生活消费品品类,涉及产品3000余个种类。而在全球首家线下商业旗舰店,合肥市民可以“眼见为实”,在店铺营造的多种近现实场景中直接体验超过1800种商品,再决定是否买单,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互联,购买到心仪产品。

  程涛表示,之所以将全球首家线下商业旗舰店地址定在蜀山区五里墩商圈,主要看中了蜀山区优良的营商环境、高效贴心的服务、商圈便捷的交通、以及商圈周边各大商业综合体形成的消费集聚效应。

  “安徽造”的优秀产品,也可以“搭车”销售。据介绍,为帮助安徽优秀的品牌和产品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小米有品在合肥设立了产业孵化平台,介绍平台选品政策和孵化方案,甄选安徽省优秀的品牌和产品优先上线小米有品平台。选拔优质本土智能科技产品企业进行孵化和培育,从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全过程给予指导,对优质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扶持企业独立发展,从源头打造安徽智能科技生活产品生态链。

  朱琛琛 季云冈 陈凤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