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合肥新站公安分局七里塘派出所查处一起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涉黄警情案件。违法人员解某东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凌晨3时许,解某东三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实名举报七里塘派出所辖区某量贩式KTV213包厢内涉黄。接到警情后,七里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出警民警认真核查,未发现这家量贩式KTV歌厅有涉黄现象。

  为查明事实真相,出警民警将相关当事人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查: 4月17日0时许,解某东与朋友李某酒后到该KTV213包厢唱歌。期间解某东打电话约来了一女性朋友杨某。三人唱了近3小时后,解某东微信转账给让杨某3000元让杨某去买单。杨某到前台实际支付消费金额218元后先行离开。解某东离开该KTV后,在没有与杨某及歌厅工作人员核实的情况下误认为唱了两个小时的歌花费了3000元,因此心怀不满,故三次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该KTV涉黄。

  经询问,解某东对恶意拨打报警电话、谎报涉黄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七里塘派出所对解某东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