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黄多多我相信我们的小伙伴们应该是并不陌生的,她是著名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我们大家最开始到黄多多估计是在《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里,我们都知道在这个节目里让我们看到明星的子女会是什么样的,黄多多并没有让我们大家失望,行为举止十分的有礼貌懂事,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我们都知道距离多多所在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多多自此之后也没有和爸爸一起参加过真人秀节目了,大家对于多多的估计是要从黄磊和微博中得知的。在妈妈孙莉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多多已经成为一个大姑娘了,眉目之间和母亲孙莉简直一模一样,身高也是十分的惊人,但是有一点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那就是才13岁的的多多穿衣打扮太过于成熟,不符合她这个年纪,有些网友表示接受不了。

  我们可以从孙莉的微博中看到,小小年纪的多多偶尔也会化上精致的妆容,戴上漂亮的耳环,有时候还涂着鲜艳的指甲油,还穿上了妈妈的衣服,虽然成熟,但不得不说多多是美丽的。

  很多人对于多多的打扮表示不能理解,但是作为母亲的孙莉觉得女儿这样挺好的,因为多多的打扮都是她来的。孙莉还在微博上发文感慨:什么时候多多可以穿妈妈的鞋子。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不难看出孙莉对于女儿的穿衣打扮是十分满意的,因为小女孩的天性都是爱美的,尊崇她的性格没什么不对的。希望公众对可爱的多多多一点包容。不知道你们怎么看这件事呢?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