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宣城网讯 1月1日14时30分,江西籍游客梅某某和家人慕名来到泾县桃花潭风景区游玩。为寻求刺激,梅某某驾驶一辆悬挂临时车牌的“荣威”RX8在桃花潭镇新大桥河道内冲浪,不慎将车辆驶进河道挖沙形成的深坑中,车头及副驾驶部位没入水中,导致无法启动,所幸车上两人及时从车窗爬出,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全身湿透的一男一女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民警立即安排被困人员到警车上取暖,同时,及时联系到当地铲车进行救助。可因该车辆落水太深,且车主买车不久,无法确定车辆拖钩准确位置,导致施救无法进行。为减少在施救过程中对该车的二次伤害,民警脱下鞋袜走进寒冷的河水中,摸索找到了车辆尾部拖钩,将绳子系在拖钩处才用铲车将车辆安全从深坑中拖出。之后民警又帮其联系拖车将落水车辆送往黄山市4S店进行维修,整个施救过程将近2个小时。对民警的无私救助,梅某某及其家人再三表示感谢。(王龙 王响宁)

  来源: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