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长三角地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拉开帷幕。

  此活动是2019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轮值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论坛暨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提升招聘会成效,今年首次创新采用“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同步举办的新模式。网络招聘大会以“安徽公共招聘网”为主平台,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可在此期间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共招聘网服务平台”,查询企业详细招聘岗位及网上投递简历。

  据悉,“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论坛暨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现场招聘会共设展位500个,皖、沪、苏、浙四省(市)及省内16个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将共同组团参会,并重点邀请“四送一服”联系企业,国有、知名民营企业,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对象以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兼顾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

  此次活动是长三角地区有关部门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有关部署安排,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加强区域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

  联合举办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是皖、沪、苏、浙四地人社部门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今年安徽省首次作为承办方,举行此活动。(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