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新闻通气会在市投资大厦召开,通报了近年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及服务有关工作情况。今年1至8月份,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完成项目2577项,总成交135.83亿元,同比增长385.89%,交易数量、成交总额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目前铜陵市进入市级平台交易的项目主要分为“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釆购、国有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四大板块。根据省发改委通报,1至8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省对市目标绩效考核重点指标一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使用”得到794.12分,名列全省第二。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瘦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开辟“快车道”,推进“零负担”,努力从“最多跑一次”转为“一次不用跑”;勤“补钙”,锤炼干净担当队伍,有效促进了作风效能提升,提高了市场满意度。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提升电子化交易水平,持续优化交易服务效能,着力打造专业化交易队伍,全力打造开放透明、资源共享、高效便民、守法诚信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来源: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