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高考的日程安排,6月7-8号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6月9号上午为内地西藏班藏语文考试时间。6月23日,省考试院发布高考成绩。

  在6月26-27日,报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包括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高职(专科)提前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报考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6月29 -7月1日,报考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3-5日,报考普通文理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合肥市考试院提醒考生们,在填报志愿时,要认真阅读《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志愿填报之前会发到报名点),参考近几年各高校在皖投档情况,规避限报专业(参看高考体检结论通知单),认真填报志愿。“各个批次志愿包括征集志愿的时间都会公布在《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上,志愿填报时效性强,错过就无法弥补。请广大考生按时前往报名点填报,避免造成遗憾。”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