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作为淡水龙虾餐饮文化、节庆经济的发源地之一,小龙虾在江淮大地上掀起阵阵“红色风暴”,为更好的鼓励和支持合肥市小龙虾养殖,创意展示小龙虾文化,推动小龙虾产业向高质量、高效益和绿色方向发展,由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主办,罍街文旅公司、合肥市龙虾协会、安徽生活网共同承办,光大信用卡独家冠名的“吃虾在包河——光大信用卡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活动于8月9日-10日在罍街大观隆重举行。

  2019年8月9日,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甄奎 ,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程伟艳,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海舟,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合肥市龙虾协会会长刘树岗,包河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徐永山,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滨湖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邦尧出席了本次“吃虾在包河——光大信用卡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狂欢盛宴!

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海舟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海舟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表示:希望通过为期两天的万人龙虾盛宴,宴请全城,让大家在这个炎炎夏日体会光大信用卡实实在在的优惠。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

  而本次龙虾盛宴嗨吃龙虾要感谢阿胖龙虾、老谢龙虾、时代小雅龙虾、老二龙虾、 阿明龙虾、小周龙虾、 七八叉龙虾、秦缘记龙虾、乐滋滋龙虾、老鬼龙虾10家优秀品牌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甄奎, 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程伟艳特为以上10家优秀龙虾品牌代表颁发“光大信用卡——合肥龙虾之星”荣誉称号。

  9月份开始,光大信用卡也将联合合肥市龙虾协会与近百家合肥龙虾大王和商户形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更宏伟的龙虾盛宴。

  本次“吃虾在包河——光大信用卡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活动不但邀请了安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阿进进行现场主持,还有合肥本土潮流乐队——“甜心乐队”和“三轮车夫乐队”演唱了《告白气球》《爱江山更爱美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本土知名网红合肥三哥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地地道道的方言小品,熟悉乡音让人亲切,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

  特别设计的剥虾大赛、大胃王挑战赛、惊喜抽奖等环节让现场气氛频达高潮,每位获奖观众都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

  “吃虾在包河——光大信用卡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活动是一场美食的狂欢,音乐的盛会,希望在今后有更多此类宣扬本土文化,带动行业经济的高端品牌性活动的开展。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将小龙虾做出了大文章、创出了大品牌、闯出了大世界。

  未来,“懂你”的光大信用卡将持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光大让生活更美好”愿景的实现,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来源:安徽生活网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