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19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揭晓,全省共有295户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最美家庭”称号,其中池州市14户家庭榜上有名。

  这14户家庭分别是:邻里互助俞双宝家庭、李清香家庭,热心公益朱谈笑家庭、陈甜甜家庭,绿色环保陈中杰家庭,科学教子檀祥兵家庭,孝老爱亲杨月成家庭、王安闽家庭和徐红家庭,书香阅读冯荣家庭,诚实守信刘红家庭,家国情怀夏效应家庭,清正廉洁唐建军家庭,心系国防查玉梅家庭。

  今年,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继续联合在全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我市各级妇联组织以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为重点,启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一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截至9月,全市共有7876户家庭和23984人参与各类活动,推选各级“最美家庭”1268户,晒出家庭照片1540幅,征集家风家训261条、家书家信168封,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巡讲活动75次,在全社会树立了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诚实守信等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