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蚌埠全市救助管理机构第七个“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副市长张晓静参加,为困境儿童代表发放学习用品,并与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参观救助设施。

  张晓静实地参观了站内北斗星寻亲工作室、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详细了解救助管理站日常运行情况、滞留人员生活状况及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张晓静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大爱寻亲温暖回家”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特点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我市救助管理工作成效,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全社会关心救助管理工作、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城乡低保、流浪乞讨等困难群体的救助力度,从完善救助寻亲政策、健全寻亲服务体系、强化现代科技手段、发挥社会力量参与等多个方面入手,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社会救助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来源:蚌埠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