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市民吴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皖江文化广场亲水平台的木质地板有多处损坏,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吴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昨天(4月11日)晚上,他带着4岁的孩子到皖江文化广场亲水平台游玩。孩子行走时,突然被绊倒。“我仔细一看,发现是平台上的木质地板破了一个窟窿,而且不止一个。这些窟窿虽然面积不大,但对于小孩来说,存在着危险。”

  吴先生说,每到夜晚,不少家长都带着孩子到亲水平台上玩耍。由于光线昏暗,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些窟窿。“希望管理部门能对损坏的木质地板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亲水平台由大面积木质地板铺设而成。虽然有很多修补痕迹,但仍能看到一些大大小小的窟窿。其中较大的窟窿是由木板断裂所致,窟窿面积约有一名成年人脚掌大小。此外,记者还注意到,虽然有些区域地板并未损坏或缺失,但踩在上面有明显晃动,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采访中,正在此地游玩的卢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注意到了这一安全隐患。“我在平台散步时,都会留意脚下。”

  市民张先生说,随着时间推移,很多木板都出现老化腐烂,露出铆钉。“皖江文化广场是我市一处亮点风景,每天来此游玩的市民有不少。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及时维护好公园设施。”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市园林管理局皖江公园管理处,一名姓郑的负责人表示,尽快安排人员维修损坏的地板。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