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安徽)科交会]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场景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遇见空天场景,预见产业未来。4月26日下午,由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办的省人工智能产业(空天信息领域)应用场景对接会在合肥召开。活动旨在为行业搭建一个智慧交流的平台,深入探讨空天信息产业场景发展方向和应对策略。

  空天信息是迈入全互联时代涌现的前沿新兴信息产业,是下一步支撑产业和社会数字转型的重要发力点。为抢抓先机,安徽省委省政府精准谋划,并将合肥市作为全省空天信息产业发展重点区域,突出科技成果汇聚展示、对接交易和转化服务,加速更多空天信息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转化,提高空天信息产业化水平。

  本次活动围绕人工智能(空天信息)产业领域高水平科技成果,邀请行业专家现场分享创新趋势,场景项目业主单位现场发布场景需求;同时组织交流对接活动,邀请省内外创新企业针对应用场景需求进行方案现场路演,开展场景机会、能力供需深度对接。

  会议围绕空天信息产业发展趋势、科技成果智能化与标准化评价规范 、安徽省空天信息产业场景创新能力图谱、场景创新促进未来产业等专题做发布演讲,安徽省、合肥市及优秀业主单位集中推介空天信息领域场景机会、介绍安徽省空天信息领域场景机会清单,详细探讨空天信息产业场景的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记者 史睿雯 段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韦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