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的属性是什么?我们如何提升社工队伍的专业素养?如何发挥社工的力量,为新时代的乡村振兴助力……”5月23日下午,为了提升合肥社工的专业能力,宣讲二十大精神,合肥市社工联合会会长袁文长一行,专程来到合肥惠普社工师事务所,就“红色社工助力乡村振兴”等议题进行宣讲和交流。

  当天,在合肥市社工联合会会长袁文长的带领下,联合会社区活动工委会主任朱丹颖以及联合会专委会成员王素英来到合肥惠普社工师事务所肥西上派社工点。在调研了合肥惠普社工师事务所发展状况和未来谋划后,袁文长围绕“红色社工如何才能更好为乡村振兴助力”,从社工的专业素养说到乡村振兴……让听众受益匪浅。

  “新闻稿件怎样写才能更出彩?图片怎样拍才能主题突出、画面干净?”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编辑人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及摄影技巧,当天,合肥社工联合会专委会成员、安徽商报党媒云工作室主任王素英从新闻的基础写作讲起。她从理论到实践,讲解生动形象、让现场聆听的小伙伴们对新闻稿件采写有了一定的认知。

  合肥惠普社工师事务所一直非常重视员工的学习和培训。活动当天该所所长瞿贤宝表示,非常感谢此次袁会长一行来到惠普社工“传经送宝”,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多员工和专家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帮助员工成长和提升,更好为乡村振兴助力。

  来源:安徽商报

  (负责编辑:马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