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凤台县城关镇纪委多措并举严抓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凤台县城关镇纪委立足监督首要职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抓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加强纪律宣传。镇纪委利用微信群、宣传条幅、谈话提醒等方式,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社区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例会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担当意识。

  紧盯关键节点。聚焦节假日、“八小时外”等重要时间段,对党员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作出规定。采取集体谈话、廉洁提醒、专项督查等方式,全方位开展作风建设监督工作,对出现苗头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谈话提醒,做到防微杜渐。

  聚焦日常监督。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推门即入、现场查看、杀“回马枪”、随机检查等方式,结合查看工作人员花名册,详细掌握人员去向,对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工作状态、请销假制度执行以及坐班值班等情况进行突击督查。同时,检查干部职工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和午间饮酒等方面行为,并对未在岗人员现场进行电话核实,确保不漏一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