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池州市水利局召开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10月27日上午,池州市水利局召开了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市水利局通报了池州市今年以来采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媒体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办主持,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法制报、今日头条、市传媒中心、市政府新闻办等多家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今年以来,池州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集中打击长江非法采砂、长江河道采砂综合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全面开展系统治理,巩固河道采砂整治成果,全市河道采砂管理总体稳定可控。

  下一步,池州市将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集中市县(区)两级水行政执法力量,联合公安、海事等部门,持续开展执法行动,强化河道采砂监管和非法采砂打击力度,严防非法采砂反弹,巩固池州市采砂管理成效。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施雅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