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间,洽洽食品(002557.SZ)披露2022年三季报称,其今年Q3实现营收7.05亿元,同比增长13.56%;净利润2.76亿元,同比增长3.24%。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27亿元,同比增长5.45%;基本每股收益1.2456元/股。

  同日,洽洽食品还发布了第八期员工持股计划和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公告。

  根据公告,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人数不超过630人,筹集资金总额不超1亿元,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部分为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至2020年5月10日期间回购的公司股票,受让股数为44.94万股,受让价格约35.51元/股,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596万元;部分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竞价交易等方式)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公司股票,涉及的资金不超过8,404万元,购买价格参照届时市场价格。

  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公告显示,李小璐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和独立董事审核,公司于 2022 年 10 月 26 日上午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胡晓燕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责任编辑 胡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