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下午,定远县人民政府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99亿元“生物——化学合成研发生产一体化综合循环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在定远县举行。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定远县领导潘金钟、陈国祥、范泽斌、姚继超等;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迎春,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和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潘金钟对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定远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力定远经济稳步发展。

  金禾实业是食品添加剂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也是本土成长的上市公司。本次项目落户定远县盐化工业园,总投资99亿元,建设“生物——化学合成研发生产一体化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打造面向食品饮料、日化香料以及高端制造等下游领域的,集科研、生产和资源综合利用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项目科技含量高、契合当地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完善盐化工业园产业链上下游,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李世龙 蒋华富)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