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休宁县:摄影进深山 记录新村景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市摄影艺术学会休宁联络处以摄影公益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会员及摄影爱好者20余人走进休宁县璜尖乡周家源村,用镜头记录每一位村民发自内心的幸福,记录下一个个家庭新年里的新村景。据悉,这些定格村民幸福笑颜的相片将冲印出来免费送给他们,为深山里的小村落增添一份特有的年味。

  当日,在璜尖乡乡村振兴产业园还进行了《行徽州天路。探璜尖秘境》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现场展示60幅精彩摄影作品。镜头记录的璜尖乡绝美高山风光、风土人情、村民生活以及在乡村振兴中的建设成果,吸引了当地村民的目光。他们纷纷在展板前驻足观看,看家乡这些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看自己脱贫致富、步入小康的幸福生活,欢语笑言溢满山村。

  新年伊始,摄影进深山,旨在用摄影+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以影像力展示岭上璜尖新画卷,成为一张生动美丽的乡村新名片。(汪承红)

朱荣明/摄朱荣明/摄
吴光明/摄吴光明/摄
朱荣明/摄朱荣明/摄
潘志超/摄潘志超/摄
朱荣明/摄朱荣明/摄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