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北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

  10月14日下午,我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操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章银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公峰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一县三区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操隆山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几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屡创佳绩,先后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今年是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北双拥工作新篇章。

  操隆山强调,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是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载体,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准,切实推动军地双方互促双赢、共同发展。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是系统工程,必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紧围绕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双拥工作新要求,大力营造创建氛围,全面落实双拥政策,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并进。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是紧要工作,必须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工作上有安排、措施上有保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章银发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 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