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SAP宣城工业互联网创智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8月7日上午,SAP宣城工业互联网创智中心启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宣布正式启用并讲话,市长何淳宽、SAP中国区副总裁赵大鹏分别致辞,市领导朱立军、张千水、宁伟、唐佑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仪式。

  SAP宣城工业互联网创智中心是由宣城市人民政府、SAP(中国)有限公司、安徽三佳信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创新平台,计划用三年时间,为宣城市建立以SAP创新中心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我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跨越发展。

  仪式上,孔晓宏宣布SAP宣城工业互联网创智中心正式启用,并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触动启用大屏。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SAP宣城工业互联网创智中心是新时期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对我市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创智中心用好SAP公司在全球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帮助宣城各类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创智中心启用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强化服务功能,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信息化基因、插上互联网翅膀。

  赵大鹏在致辞中表示,SAP公司将携手当地合作伙伴,与宣城市一起打造创智中心,提升宣城企业工业互联网水平、智能制造能力、数字化转型能力,加速高端人才引进及本地人才培养,为推动宣城经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在与会市领导、嘉宾的见证下,SAP宣城工业互联网创智中心负责人分别与首批战略客户代表和首批入驻宛陵科创城生态伙伴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

  仪式前,孔晓宏、何淳宽等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创智中心的工业互联网展厅,详细听取了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平台、产业生态联合创新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的相关前景和效果。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SAP(中国)有限公司嘉宾等参加启用仪式。(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