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祁门县爱心送考暖人心

  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上午,祁门县再次启动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司机们,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让考生不耽误在路上,以最好状态参加高考。

  凤凰小区是祁门县一个较大的住宅小区,在小区两个出口都有临时接送点。早上7点钟,军安驾校的爱心送考教练们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路线,早早来到了考生接送点接送考生,把考生安全送到祁门一中考点。“我们军安驾校参加交通局举办的爱心送考活动已经八年多了,每一次能将考试安全顺利地送到考场都感到蛮高兴的,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会积极参加这种活动。”教练周永健说。

  今年,祁门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根据考生基本情况,在城区主要住宅区附近设置了六个考生接送点,安排爱心送考车提前到各个点等候,同时也接受考生“一对一”预约上门接送。家住秀明小区的汪仙云的小孩今年高考,她就是通过电话预约的。“我家住得比较远,上周五拨打了预约电话,他们很快就确定好接送的人和车。今天早上七点半准时到达,把我们送到学校门口了,非常感谢。”

  据了解,祁门县交通运输系统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八年开展了“爱心送考温馨交通”活动。在今年高、中考期间,祁门县阊达出租汽车公司、黄山长运祁门公交公司、军安驾校、升晖驾校等单位共安排了88辆车开展免费接送服务。(胡玮 程俊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汪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