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市屯溪区老街商会正式成立

  4月28日上午,黄山市屯溪区老街商会成立大会在华山徽宴酒店四楼冬雪厅顺利召开。大会由老街管委会副主任凌皞罡主持,邀请屯溪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震宇,屯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海雷,黄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潘楷平,黄山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汪春棠,屯溪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秀春,屯溪区工商联主席胡慧,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晓峰,黎阳镇商会会长李利成出席会议。来自老街区域的32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商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等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黄山万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卫民当选为会长,老街文旅公司投资运营部负责人汪炜当选为秘书长。汪炜表示老街文旅公司将大力支持商会工作,积极参加商会活动,与各会员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为共同促进屯溪老街的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随后屯溪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震宇和黄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潘楷平一同为商会揭牌。袁震宇表示老街商会的成立对加强老街区域工商企业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商会规范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让商会充分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