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建投集团组织开展老城石板街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美丽家园,你我携手共进。4月30日上午,濉溪古城五一开城在即,县建投集团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名对石板街街区进行小广告、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主动融入,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只见他们顶着烈日阳光,手拿扫帚、钳子、铲子、垃圾桶等各种工具,从东大门到西大门对石板街面及小巷里的塑料袋、纸屑、小广告等进行“地毯式”的大清除,用实际行动为濉溪古城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附近居民和商户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践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从实践中体会组织活力不断迸发,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更彰显了建投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濉溪古城“五一”盛大开城增添了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