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4月21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建七局二公司南京桥林项目党支部前往浦口区桥林镇中心幼儿园,为该校留守儿童送去文具等学习用品,播撒爱心阳光。

  通过对接沟通,项目书记张敬礼带领一支“爱心小分队”前往浦口区桥林镇中心幼儿园。该幼儿园共有200多名留守儿童,学校对项目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孩子们虽然离开了父母的关怀,但是还有你们这些以实际行动来关爱留守儿童的优秀企业党支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爱,我衷心的感谢你们。”幼儿园园长感激地说。

  由于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爱心小分队”没有在上课时间进入班级和孩子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学校的十多位老师成为了本次爱心传递的“火炬手”。

  亲手将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30套文具组合和30盒画笔交给了老师们,张敬礼说:“我们虽然不能给予他们父母般的亲情,但可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孩子们做一些实事。”

  通过开展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参与其中党员和项目员工们都学到了许多,也感触许多。大家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即使点点付出,也能传递不平凡的爱。(刘涛 江生林)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