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递业务员侵吞公款赌博 涉嫌职务侵占被审查起诉

  一名快递业务员徐某平日颇受公司信赖,但他却因嗜赌,分五次侵占公司公款70余万元,全部用于赌博,最终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移送审查起诉。

  2020年10月23日,芜湖市湾沚区公安局新芜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快递公司员工徐某涉嫌职务侵占,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经调查,民警很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民警调查获悉,该快递公司业务员徐某利用其为公司发展客户的职务便利,采用篡改公司收款账户、提供虚假客户联系方式,截取、修改公司定价单等手段,分五次非法将其公司客户支付的快递费共计70余万元占为己用,并用于赌博。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对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徐某供述,2020年6月至8月间,徐某私自分五次结算客户快递费共计70余万元,且全部被其输在了赌桌上。

  2021年1月25日,湾沚区公安局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徐某移送审查起诉。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