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购1.5万元药品货到竟是两箱方便面

  从网上订购1.5万元的药品,收到包裹后却发现竟是两箱方便面,这让太和的孙先生很气愤。所幸他及时报警,警方最终帮他挽回了这笔经济损失。

  孙先生在太和县城做医药生意,有时会通过网络渠道购买一些药品。去年11月,他无意中从网上看到有人发布消息称,手中有治疗乙肝的药品待销售。

  “因业务需要,我决定从对方那里网购一批。”经过一番交流后,孙先生和对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通过网上转账支付15000元钱,购买300盒治疗乙肝的药品。

  几天后,孙先生如期收到两个包裹。可打开一看,眼前的一幕让孙先生傻眼了。“箱子里全部都是方便面,没有一盒药品!”随后,孙先生再和对方联系时却发现被对方拉黑。他这才意识到被骗了,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经过太和警方的全力侦破,很快将山西吕梁市的犯罪嫌疑人翟某龙抓获。近日,太和警方将追回的15000元钱交到孙先生的手中。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