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生死时刻,外卖小哥紧急出手!

  1月21日晚,太和县颍河三桥上,发生了惊险又感人的一幕:一男子欲跳河轻生。危急时刻,一外卖小哥刚好路过,与路过的市民一起,将男子拉了回来。

  这位救人的外卖小哥名叫王博鑫,今年34岁。据他回忆,21日晚8时许,太和县颍河三桥上,一男子神情忧郁,独自一人走到桥中间,脱下外套便往栏杆上爬。刚好从桥上经过的王博鑫感觉情况不对,“这位先生举动不正常。”王博鑫立刻骑车飞奔赶到男子身边,一把抓住男子的腰带不敢松手。

  此时这名男子情绪激动,仍挣扎着翻越护栏欲往河里跳,王博鑫拼命拽住男子不肯松手。看到这一情况,桥边路过的市民也立刻跑过来帮忙,不一会儿,众人一起将男子从护栏外拽了回来。

  此时,接到报警的太和县巡防大队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对轻生男子进行安抚,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置。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举动,幸好遇到了外卖小哥及众多好心人。

  对于当天晚上救人的事,王博鑫说:“这没有什么,我看到了就肯定要伸出援手!”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