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丰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赴造甲乡调研旅游扶贫项目

  12月18日上午,长丰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一行赴造甲乡调研旅游扶贫项目,造甲乡人大主席周庆功、人大副主席杨义林陪同参观调研。

  在考察调研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地区第一个共产党组织诞生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在纪念馆内,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和了解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的诞生历史背景和光辉革命历程。在革命烈士崔筱斋铜像前,老干部们纷纷驻足瞻仰,对这位中共合肥北乡支部书记表示深切缅怀。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双河1904民宿安置点,考察民宿室内装修、卫生管理、周边环境改造等情况,与民宿经营业主交谈,鼓励经营主提升建设标准,融入乡村文化,坚持特色发展,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真正让游客留下来,推动乡村旅游经济增长。

  调研最后,老干部们来到造甲乡扶贫格子铺,格子铺里扶贫农产品琳琅满目,考察团详细了解扶贫农产品线下线上销售情况,对造甲乡创新旅游扶贫模式,拓宽贫困户致富渠道的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老干部们建议,在乡村振兴的大发展环境下,发展乡村旅游大有可为,要尊重发展规律,保留乡土人情,形成独具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