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冷空气再发力 “冰点”要来了

  2020年只剩下一个月了,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冷空气的到来也越来越频繁。这不,新一波冷空气又来了,预计明后天最低温0℃,但是阳光不错,所谓的晴冷就是这个意思。

  12月1日,我市变天,气温有所回升,这主要是前一波冷空气已走,新的冷空气尚未到来,新旧交替的间隙中,就会有“小回温”。不过,受不断补充的冷空气影响,昨日我市云系增厚,且不时小雨蒙蒙,阴冷的感觉非常明显,不仅风力有所增大,气温也不断下降。预计今日白天我市多云,气温3-9℃,但4-5日,我市最低气温将再度挑战新低,或降至冰点。完全受冷空气控制的江城,也将再次迎来晴好天气,天气又晴又冷,尤其是早晚出门,一定要全方位保暖。

  据预报,4日我市多云,0-8℃;5日多云,0-10℃。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预计6日起到9日,我市将出现新一轮阴雨天气,不过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或升至14℃。

  大江晚报记者 李贾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