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徽州路坑坑洼洼路难行

  日前,有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城东徽州路上大坑小坑不断。每次通行时心惊胆战。

  11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读者反映的徽州路。这条路南北走向,确如严先生反映,路面坑坑洼洼,而且有很多维修过的“补丁”,但是这些“补丁”也已经开始损坏。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非常危险,时不时还能看到前方的车剧烈颠簸或者是突然刹车。在一些情况严重的路面,大坑的面积差不多有一辆小轿车那么大,而且坑比较深。如果车速过快,且对路况不熟悉,很有可能被“坑”。

  据了解,徽州路建成于2005年,属鸠江区区管道路。鸠江区住建委相关人员介绍,徽州路的现状主要是由于路面当初建设时标准不高,是水泥混凝土路面。现在这条路上车流量大且重载车辆多,这条市政道路承担了过境通道的作用,所以路面经常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其实这条路,我们每年都在修,但目前只停留在局部维修的阶段。因为路基基本损坏,重载车辆多,因此经常会出现新的坑。”该工作人员透露,关于徽州路路况的投诉的确比较多,他们目前已经完成现场勘查,也已经排好计划,对于比较严重的坑洼,马上就进场维修。但是具体这条路何时才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他们也不清楚。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