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持械杀人 17年后终落网

  在持械杀人后,张某虎17年来一直躲藏在一工业园内,打零工为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张某虎落入法网。

  2003年6月11日,五河县朱顶镇居民张某因琐事与同镇村民刘某喜发生争吵,随后张某召集张某货、张某虎等人持械与村民刘某喜、刘某伟发生殴斗,导致村民刘某喜死亡、刘某伟受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货陆续被办案民警抓获,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虎逃往外省躲藏。

  17年来,五河县公安一直没有放弃对张某虎的追捕。2020年11月3日,专案组民警通过案件梳理和大量走访调查后发现新的案件线索。当日下午,专案组民警迅速驾车前往江苏省徐州市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虎实施抓捕,在徐州市云龙区警方的协助下,最终在徐州市云龙区骆驼山街道办事处某工业园一处场房内,将涉案网上在逃男子张某虎当场抓获。

  经办案民警核查,犯罪嫌疑人张某虎17年来一直躲藏在该工业园区内,靠打零工为生,为躲避追捕,平时极少出去。张某虎对其本人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一时糊涂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后悔,愿意主动配合五河警方调查,力争得到法律宽大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虎已被五河警方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苗成韬 通讯员 陈丹)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