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笨贼偷手机藏于裤裆 被抓后贼喊抓贼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在盗窃他人手机后,竟然将手机藏于自己的裤裆内,结果被发现后还“贼喊抓贼”。近日,该男子因盗窃罪被合肥公安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20日下午13时许,嫌疑人权某某在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某工地打扫卫生时,见对面楼栋6楼卧室的飘窗台上放着一个白色的布袋,里面有一部苹果手机。权某某见四下无人,遂临时起意,将手机据为己有,并藏于自己的内裤中准备溜之大吉,不想下楼时被失主拦住询问,因男子表情慌张,对失主的提问也是漏洞百出,眼看无法脱身只好交出手机,并向外逃窜。

  权某某在逃跑过程中被失主儿子抓获,情急之下他竟然贼喊捉贼,向路人大喊冤枉称失主偷了自己的手机。演技再完美也难逃法网,权某某后在刑警二队民警的审讯下,主动交待了全部犯罪事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