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公管局党员干部扛责在肩投身防汛一线

  面对严峻防汛形势,芜湖市公管局党员干部闻“汛”而动、挺身而出,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

  积极响应充实防汛队伍。克服机关人员不足困难,抽调29名党员干部驰援鸠江区汤沟镇、沈巷镇防汛一线。3名领导干部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攻坚克难、昼夜奋战,始终冲锋在值夜值守、巡堤查险第一线。勠力同心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敢打头阵。有党员巡堤时脚被扎伤,坚持不下一线,打完破伤风针后主动要求继续上坝、坚守岗位;公共资源交易各县(市)分中心党员克服交通困难,主动请缨报名替岗,解决人手不足问题;1名青年同志在防汛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与党员同志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培养和考验。暖心服务凝聚强大力量。得知定点扶贫村关河村汛情严峻,群众被迫转移,局领导带队第一时间赶赴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和帮扶干部;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开展救灾帮扶,筹措爱心物资2700元,为受灾群众解决困难。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