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市区17所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学期投用

  今年,亳州市继续加大投入,按照计划新建改扩建了一大批公办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其中,中心城区今年秋季学期计划投入使用的公办独立幼儿园共10所。为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入园难、入园贵”问题,我市在原计划的基础上,又在中心城区新谋划了7所今秋投用的公办幼儿园。市中心城区今年秋季将共有17所新幼儿园投入使用。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原计划投用的10所幼儿园为: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筛子市还原小区幼儿园、刘营小学改建幼儿园、郑店子小区幼儿园、恒大城三期配建幼儿园、亳州幼师第一直属幼儿园、高新区学前教育中心、建投泊湾幼儿园、第十四幼儿园、第十一幼儿园。

  新谋划投用的7所幼儿园为:高新区中心小学幼儿园、文化小区幼儿园、亳州电大扩建幼儿园、5号地幼儿园、悦湖城幼儿园、李门楼幼儿园、刘庄小区幼儿园。

  目前,原计划投用的10所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工程均已结束,装修工作也已接近尾声。新谋划投用的7所幼儿园均已启动装修工作,其中,高新区3所幼儿园的装修工作正在规划设计,谯城区4所幼儿园正在进行装修。 (郭玉岩 记者 曾莹莹)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