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无证驾驶撞倒祖孙三人 逃逸9小时后归案

  6月27日,记者从滁州警方获悉,日前,凤阳县境内发生一起小型越野车与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人由于未戴安全头盔导致头部受伤且脾脏出血,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肇事驾驶人李某逃离现场9小时后主动投案。

  据事发地的监控显示,2020年6月20日00时05分许,李某驾驶小型越野客车沿凤阳县府北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三步两桥红绿灯向西左转弯后沿东华路由东向西直行,与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王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巨大的撞击导致两轮电动车驾驶人王某甲、乘车人夏某、王某乙(5岁)重摔在地,车辆受损。王某甲因未戴安全头盔导致头部受伤且脾脏出血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夏某双腿骨折,所幸5岁小女孩无大碍。

  经查,李某,男,25岁,系本案肇事车辆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两轮电动车驾驶人王某甲,男,51岁,凤阳县总铺镇人。乘车人夏某,女,53岁,二人系夫妻。事发当日凌晨,王某甲自家经营的饭店打烊后,夫妻二人骑乘电动两轮车带着小孙女王某乙(5岁)欲返回家中,横过马路时不幸与李某驾驶的小型越野车发生碰撞引发惨剧。肇事驾驶人李某因无证驾驶害怕承担责任逃离现场。

  6月23日,凤阳交警认定,李某负此次事故主要责任,王某甲负此次事故次要责任,夏某、王某乙无责任。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