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办事停车难?合肥要素大市场新增200多停车位

  5月16日,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玉龙路与锦绣大道交口处的玉龙路停车场通过审核,正式对广大市民运营。

  玉龙路停车场内设置了出入口各两个,214个非机械泊车位,其中包括44个配备充电桩的停车泊位以及6个残疾人停车位,距离要素大市场不到100米,大大方便市民的车辆停放。

  为改善停车环境,提高车位周转率以满足要素大市场办事群众的停车需求,合肥市滨投公司对该停车场内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完善了残疾人停车位、消防器材等配置,启动收费来确保有序运营管理,并对收费标准及收费依据进行明码标价,最大限度发挥停车资源的高效利用,提供便民服务,有效缓解要素大市场周边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滨湖城管办公室停车场管理科负责人表示,玉龙路停车场运营后,城管部门会采用日常巡视与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停车场内的消防设施、标识标线等配置进行排查,确保市民安全放心停放车辆。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通讯员 唐胜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