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失控冲入路边菜摊致1死6伤 事发广德

  3月16日,广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广德市邱村镇吉山街道某超市门口,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相撞,多人受伤。接警后,广德警方赶至现场处置,该事故致1死6伤。

  经查,3月16日5时许,李某(男,31岁,新杭镇人,持“B2”驾驶证)驾驶车牌号码为P90***的轿车载同村人孙某某(男,17岁,系李某表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从新杭镇金鸡笼村前往新杭镇箭穿村,后李某将车交给孙某某,由其单独驾驶前往邱村镇吉山村。7时许,孙某某驾驶该车在吉山村街道路口处掉头过程中操作不当,致其车辆失控冲入路边临时菜摊,造成行人杨某某等七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杨某某被送往广德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余六名伤者有五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一人已出院。

  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依法调查处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