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于狼巷迷谷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经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批准同意,狼巷迷谷等景区决定于2020年3月17日向社会有序恢复开放,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游客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和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景区开放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恢复开放日期及时间节点

  自2020年3月17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7:00。

  恢复开放的景区

  狼巷迷谷(4A级)(禅窟洞暂不开放)

  景区客流量限制

  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000人

  景区游客管理

  1、购票管理:①实施网上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不接受现金购票。②暂不接待高风险疫情区域游客。③2020年12月31日前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购票要求:①进入景区停车场前,须测体温、戴口罩并做好实名登记,扫码购票人员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②扫码支付,暂不接受现金购票。③暂不接待团队游客。可通过美团、携程、去哪儿、驴妈妈、“凤阳旅游”微信公众号预定购票或到景区后自主扫码购票。

  3、游览车乘坐:对有乘坐游览车需求的游客,建议以非现金方式支付,保持间隔并错位乘坐。

  4、消毒管理:景区每日在开园前和闭园后对游客中心、厕所、检票口、扶手、门把手等重要区域或部位进行消毒。

  5、游览要求:游客扫码进入景区,保持适当间隔,不聚集,做到文明、有序游览,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景区内禅窟洞景点暂不开放,景区内所有餐饮店暂不开放,请游客朋友提前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0550-6356029

  来源:凤阳旅游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