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人民共同防控疫情的战斗中,一线医护人员、患者及其家属、干部和群众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很容易产生恐慌、焦虑等不良情绪,急需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心理防疫”刻不容缓。

  安徽省心理学会联合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安徽师范大学等单位在全省各行业系统招募、甄选了近200名资质齐备、业务过硬、危机干预经验丰富的心理援助志愿者组成团队共同搭建了“安徽省战疫心理服务平台”,从2020年2月5日起为广大民众提供心理援助服务。

  服务对象:患者及其家属、隔离人员及其家属、医护人员、防疫人员与志愿者、大中小学师生以及社区大众。

  服务人员:高校心理学及相关专业教师、精神科医生与心理治疗师、心理服务机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

  服务方式:线上心理援助或心理危机干预

  服务程序:扫描预约二维码,填写个人背景信息—→后台人员根据您的信息24小时内为您匹配咨询师—→咨询师利用QQ电话为您提供线上心理援助服务,一次30-90分钟,一般不超过4次;

  预约二维码:

  或者,直接拔打值班人员电话、加QQ进行预约。

  值班人员预约电话: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