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2月8日晚,央视元宵晚会播出,因新冠肺炎疫情晚会取消了观众设置,主持人说这是一场不寻常的元宵节、台下观众席空无一人,“我们用文艺为人们送去温暖、大爱和祝福”,主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也向现在仍然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医疗工作者、科研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及各方面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央视元宵晚会现场,陈道明、濮存昕、吴京安、徐帆、宋春丽、史可现场带来抗击肺炎情景报告《相信》,陈道明说“朋友,在中国,在你身边,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看见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又为什么彻夜难眠?”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春天一定会到来,“这世上哪有什么英雄,那是因为有人需要,有人愿意牺牲,才成为了英雄;假如这世上真的有天使,那就是这个模样”。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刚强、欧阳夏丹、贺红梅、水均益、海霞等人共同带来诗朗诵《你的样子》,歌颂每个在岗位努力的人,你们的样子都会随着这场战役永远被记载,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此前据报道,央视一套推出的《2020年元宵特别节目》,相比往年的央视元宵晚会有重大调整,整台节目围绕打赢防疫阻击战振人心传真情,由多个情景报告和诗朗诵组成,白岩松等6位新闻主播将再次演绎情景报告。濮存昕、张国立、张嘉译等观众熟悉的艺术家也将在这台特别节目中登台。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