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至25日24时,肥东县公安局局长刘珍带领580余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对城区KTV、足疗洗浴店、旅馆、网吧等公共复杂场所进行清查清剿,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期间,捣毁一特大生产、销售假酒团伙。

  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25日晚,上百警力分赴定远、长丰、撮镇三地对先期查实的特大生产、销售假酒团伙进行收网行动。当场查获假酒3000余箱,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其通过收购高档酒瓶,再购买低价酒以次充好,模仿原包装后投入市场,总涉案金额上百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年终岁末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肥东县交管大队全警上路,整治酒后驾驶、摩托车、非法改装机动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肥东县公安局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3起,其中酒驾10起,醉驾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80起;对8家未落实实名制登记的宾馆酒店给予行政处罚;抓获涉嫌黄赌毒和盗窃等各类违法犯罪人员66人,捣毁一个特大生产、销售假酒团伙,破获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18起,刑事拘留4人,治安处罚48人。

  (东公新 陈海滔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