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中午12点半前后,合肥市新蚌埠路与临泉路交口东侧一家饭店内发生一起悲剧,疑引发争吵,一名年轻女子在一男子持菜刀砍伤,伤者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女子终因伤势过重身亡。周围邻居称,嫌疑人是饭店的伙记,事发后坐在街头抽烟等待警察到来。

  事发现场位于新蚌埠路与临泉路交口东侧一家饭店内,当天下午,该饭店的玻璃门已被警方贴上封条,一辆警车停在门口,有民警正在走访沿街的商家,询问具体情况。

  事发饭店的两扇玻璃门已经破碎,不少碎片掉落在地上。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饭店的大厅有点狼藉,地板上出现大滩血迹。周围邻居称,地上的血就是受伤女子所流的血。“当时我正好还在吃饭,忽然听过隔壁传来哐哐的砸门声音,等我出去看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听说饭店里面有人被砍伤了。”隔壁一位邻居表示,之后没过多久,便有警车呼啸赶到现场。

  一位经常到饭店吃饭的邻居称,被砍伤的女子20多岁,是该饭店老板的女儿,而行凶者是饭店的一位厨师,年龄在30岁前后。“他们饭店一共有3位厨师,事情发生后,另一位胖一点的厨师还拉住嫌疑人说他太冲动了,这么一来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事情无法收拾了。”该邻居称,事发后,他亲眼看到嫌疑人独自一人坐在路口边抽烟,“一直等到警察赶到现场,他都没有离开,后来被民警现场控制带走了。”

  据了解,受伤的女子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女子最终因伤势过重身亡。死者的一位亲属在现场表示,嫌疑人确实是该饭店的一名伙记。

  目前,具体的案情,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