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上路,司机等红灯时睡着了。因涉嫌醉酒驾驶,警方对其刑事立案。

  8月19日凌晨3时11分左右,市交警五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阜城淮河路与颍上路交口,有车辆一直停在信号灯路口。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辆面包车,停在左转车道上,司机趴在车内呼呼大睡。由于司机身上散发着较重的酒气,先期赶至现场的开发区分局民警已将他控制住。

  接着,民警将车辆移到安全位置。经询问,司机名叫李某某,是阜南县新村镇居民。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李某某涉嫌醉酒,民警随后将他带往医院抽血。

  经调查,8月18日晚,李某某在家饮酒后驾驶面包车从颍西街道办前往瑶海农贸市场。在酒精作用下,李某某竟迷路了,将车开到经济开发区。在等候信号灯时,他趴在车内呼呼大睡,直至被巡逻民警现场查获。

  警方将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